Jun 19, 2009

闹钟




陪着我都有五年左右了。
一向来它都健康无事,准时上班准时回家从不偷懒。
每天都会陪着我,担心迟到它都会定时的叫醒我。
虽然每天它必需响的很久,可是一路来都没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为大哥第二天要回医院,“ 小二哥” 担心没人叫醒他所以好心把我的闹钟借 “小二哥” (破坏王)

我只是借他一个晚上,当时想想借一个晚上吧了不会出事的。
第二天既然出事了,闹钟坏了。
一个晚上而已就坏了,想不通他是这么用的。
我都可用到五年左右他单单用一天就玩完了,我还真学不来。

“破坏王” 无论他动或挖在他手上的东西一定要有个心理准备。
  • 80% 肯定是坏了
  • 19% 花纹出现了
  • 1% 勉强还没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