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09

回家

不管去到哪里,回到自己家的感觉就是不一样。肩膀轻松多了,空气也特别清,衣服也可以脱了然后大声的叫我回来了。回家第一个迎接我就是可爱的狗。我家从没有狗“不小心”便很多只狗。




这只叫 Lucky 因为其它的名被用掉了。
年龄之中是最小可是个子最大。
别看它大大只其实很爱撒娇,最怕的就是我爸爸。
这么多狗之中它就是王,因为最凶。
晚餐到时千万不能靠经,如果还珍惜你的性命。
这么多狗中只有它咬人。

两年前吧,带过一位朋友到家来玩。
进门口前已经被我抓住了,朋友一开门它冲了过去咬了一口。那位朋友的脚留了一个大伤疤。
*****咬陌生人而已******

别看它那么大只,其实缺点* 打雷



看看这张照片,再看看下一张照片

V
V



回到家大概是下午五点多,路地不是干的好像下过雨。
还没踏进外门就奇怪今天好像少了一些狗吠声。
踏进客厅看到一只头向着我家。原来少了就是 Lucky 的声音。
听弟弟说中午下一场大雨,有大风也有打雷。
这只狗什么都不怕,咬人,咬蛇,咬青蛙,咬猫就是怕雷声。
大约中午三点就下雨,它就夹在窗口到我回来的五点。
进也不能出也不能,静静的夹在中间到下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