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09

血 2

捐血的时期过了很久,现在才有那个心情 post 上部落。
Yeah!这是第二次我捐血了,上次是在 foundation sem 1 的时候
突然感觉上自己非一般的骄傲,哈哈开玩笑的。

第一次的时候是由 UM 医院,这次是由 Pusat Darah Negara 来抽我们的血
不幸运的我被一位 Trainee 抽我的血。
既然给她从我的右手抽起,抽到一半血既然停了。
她不停的再拔出有再叉入,3 次,一边拔针一边问痛不痛。
废话!!然后换我的左手抽。
那是我的手拉不是面包~!!!
现在双手都有黑青根,很 Cool

捐血当然害怕可是我觉得很刺激,给人讲神经变态
用了双手,幸好有 Wai Hong 陪我


Wai Hong 在握这相机


Yeah! 这次有一张免费剪头发可是不懂用不用的上场,靠近我住的 Condo

跟上一次捐血的时候比较我的重量跌了,捐血的基本要求不过关可是 Officer 问我敢捐,我当然没问题。
Hihi!! 捐超过 300cc 了因为换过手也换过袋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