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 2009

5000 : 500

从未感觉如期的兴奋 + 信心十足的好好考过一场考试。
这次虽然又是和平常一样的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在一天内考完几课,说实在的在朋友部落各也真谈过这话题考者多数会在考试附近说平常的 “那句”
我也是其中一位,相信你们读者也不会例外。
今天有生以来不会发呆不会发梦,在专心做练习。
真是难得,连我自己也很意外。
9 点做到 4 点 ...... 七个小时。

有一位新交的朋友陪我讨论练习,你大声我比你跟大声地在讨论问题。越讨论越兴奋比吃摇头丸还要刺激。
既然巧合的我不会的问题他会,他不会的问题我会,真是找对人来温习。第一次认为 group study 很有效。

可能是练习了这么久,信心也满满的。
4 点到考场准备,没想到看到很多人刚考完试在进进出出。
吓的自己以为是时间改过了我没受通知。
像个无头苍蝇乱乱飞,找人问问。
还想今天温习了那么久白费了, 20 分没了。
其实真的是在吓吓自己 ... ... ... 笨蛋!

拿到了考卷,看到了问题,又和新友在互相笑得很坏。(o . ~)
可是信心十足不是一件好事既然该写 500 的答案被写成 5000。 满分的 20 就少了4 分有点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