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09

不争气的 modem

这几天没看到我吧? hohoho Merry Christmas !!
很奇怪?很惊讶?不可思议?很不正常?要报警吗?
看到很多人想念 “某某珊”
Send 了很多祝福语,关于我考试的时候或现在真的很谢谢。
没想到“那个消息”传得还真快 ... ... 哈哈
大婶,堂姐,堂妹,堂弟和多多的他他 ... ... 谢谢你们的关心。

回到重点,
我家的第一个 modem 终于宣布退休了,一代接一代,现在轮到他的儿子接位了。可惜他的儿子还不懂事,configure 不到害到我两个星期都不能上网。刚考完试当天,第一个 modem 就坏了。其实第一个 modem 坏是给我炸爆的,幸好我哥哥没出声不然被责怪。现在第二个 modem configure 不到,都不知道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