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09

幸运一族

点我人独行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 blog 裡寫下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 blog 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能,除非我对他有很深仇恨。


02.
你最希望從朋友 (不包括愛人) 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没什么。


03.
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没心情读书。


04.
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太静,不会讲话。


05.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没胆冲向前。


06.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和我同姓是个光荣,光荣和光荣的事。


0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新的滑鼠。


09.
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还好,过的平平凡凡有点闷。

10. 你在地上拾到几叠得 RM100 总共有上万,你会做什么?
答:当做没看到。


11.
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答:有耐心的人。


12.
你身边有讨人厌的人吗?为什么?
答:有,故事比万里长城还要长难解释。


13.
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明天的事我都还没想那来的十年后。


14.
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这时代不流行流浪了。


15.
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答:收下慢慢用。


16.
喜欢听什么音乐?
答:人听得音乐。


17.
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
答:永远不 ok


18.
明天中午吃什麼
答:明天吃过期的面包。


19.
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No limit 最好。


20.
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答:不知道,没想那么远。


21.
如果有想追求的異性,你想先跟他/她做朋友,還是先做情侶?
答:肯定是先做朋友拉。


22.
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
答: 因为是不可告人所以不说。

23.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
答:魔术。

24.有没有暴力倾向?
答:不知道,去问认识我的人。


下八位幸运儿

Winnie

Chau Hu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