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7, 2009

不认罪

有没有搞错,睡觉都有罪 ?
虽然真常来说每个人睡觉是主八小时就够了。
可是对我来说不同人有不同的主够睡眠。
我呢? 14 个小时才主够睡眠的 ... ... you know ?
上课 5 天都累怀了终于有两天睡觉,给我当然珍惜这两天拉

还有

要我帮忙请你提早告诉我
不要突然说有 Project 接
迟告诉我 = 我是不会接的 ... ... 很确定的不会接

睡觉大过天 ... ... 听过吗?
大忙人的时间表很满的 ... ... you need to book the time

12am 告诉我有 Project 接,要我明天早上 10:30am 到。
前几个小时你 msg 我,都睡了。
迟告诉我,不能怪我。
我也想不到理由向你道歉。
之前的负责人,要我接 Project 都会提早 4 天打电话 book 时间。
不同人有不同工作方式,而我也是。
现在我的工作是睡觉,不打算合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