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09

黑黑的运气

星期一黑到爆,早上 8 点到医院还想 “我那么早来可能可以赶回 U大上课” 。
那里知道等医生等到 12 点,才让我进去拜访他。没了!我的课是 11.30 赶不回了。
进医生房,根有趣。医生讲英语,我也配合他讲英语。可是两个人都听不清对方的英语。

医生 From Arab
我 From M‘sia

医生:God morning, have a seed (seat). your name Yi Shang? (that is not my name la?) What u Pro? (what is your problem?)
我 : My right arm.
医生 : show me your art. (show me your arm.)

我 har har har 千多次了。总之是牛头不对马嘴的对白。
看完医生都 1.30pm 到 Asia Jaya 等我家的巴士都拿我一个小时半.
到家 4pm,跟好笑我既然没带 house key.
待在外面到下班的家人。
真是幸运到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