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2, 2009

笨蛋每次被骗!

很闷啊! 很闷啊! 很闷啊!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
放假,拿我的命!
上课一样拿我的命!

去玩了好几天,回到来生病了。
前几天在巴士站遇到我的同年同校同班同位坐的同学
他约我去玩 . . . . . .
那时我听到,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可是我忘了问要去那。
我还幻想当时的情况会有多好玩。
开心到 ~ ~ ~ ~ ~ ~ ~ 家了!

几天后,刚看都他的部落格写了几个字,那是有关于到我们约出来的 Planing。他写了很好笑的一句。
V
V

“我很想要去哦
所以我将会去
在金河
虽然很远
但我还是 骗到 一个朋友陪我去”

haiz . . . . . . 万万没想到我是被骗去的
我问他 ,他给我的答案是当时在巴士站你都没问清楚就没说咯!
haiz . . . 算了吧,是我的 mistake 所以今天陪他去金河

去金河做么?
那就是看梁文音的签唱会。


虽然我不认识梁文音,可是她唱的歌不错哦!
在现场很热,差点晕倒!
丢海报时,篮球高手的他 (my friends) 抢到,
他开心到嘴巴不能关。

回家时我们还打算玩我的其他朋友没跟来的今天。
去了很多店,看了很多娃娃手机吊饰
终于给我找到了一个,小孩子看了都会哭,样子很讨人厌的娃娃手机吊饰。
我和我的朋友一人一个,出去时一定要带来吓人!
想想娃娃手机吊饰这么吓的了人,问题是我们同时有同个手机吊饰那才吓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