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3, 2009

血 1

天气最近不知为何冷冷的,晚上也睡不好
起来时,懒懒的,赖床的老毛病又发作了
到校,几位朋友说有好东西玩
我变精神起来了
玩什么? 那就是“捐血”
这倒是新鲜
我每个月都定时的在捐血,可是那是女人的血
今天捐的血是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本来说好一起去捐血的,哪知道我的朋友看到要捐的血是一包而不是一针就说不捐了。也不能怪,她们是平血的应该不能捐太多而我呢........是太过于健康.....哈哈!其时我是带半好奇心与好玩而去捐的。也算做了一件善良的事吧!

哈哈哈!今天做了一件好事可是也做了一件坏事
捐血之前我吃了午餐.......幸好我有吃不然就不能捐了,因为医生量我的体重时刚好是到45.1kg。45kg或45kg以下是不能捐的,幸好我有吃来加体重所以成功了。
坏事-----就不提了

捐血时我做了很多愚蠢的事情....哈哈!
忘记pump拉....所以血流的慢,护士在吵....bla bla bla
所以护士扒针再叉入....真是 $%^*)%!@#%^* 的
可怜!
另一班的同学跟可怜双手都被叉两支针....哈哈 (我有点幸灾乐祸)
捐血后我健康的很,只是有时会balance不到身体。两次差点被吹倒。哈哈
捐血满好玩的,又可以还新血。
人家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把针再叉入.......痛死了



给我捐血书-要我再次的捐,放心我会的,好玩加上有的换新血
给我证书-不知道有什么用??
给我药 - 吃咯


我的手被叉和贴上了很多不知什么东西


我的血。。300c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