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9, 2009

跳!跳!跳! 舞

有人写歌,就有人唱歌。
有人上台,就有人表演。

当你唱歌,唱闷了就想跳舞。
跳闷了舞,就想改造舞的跳法.

改呀!改呀!

SHUFFLE 出生了
SHUFFLE 虽然不是最新,可说是最红的。
享受 SHUFFLE 舞的朋友都知道它有多美多厉害
放 Hard Electronica Music 再炸歌
跳 Hardstyle Shuffle
简直是 COOL!

(故事来了)

昨天还见面不到24小时,
今天又和我的两位 childhood 朋友出去玩,还真是离不开。
12pm 被叫醒,出去喝茶顺便吃午餐。我们三人吃十个人份的午餐,pay bills 肯定不是我...哈哈
没办法,在那边我是最小的而且他们两位又是哥哥每次都是他们请我!....认识他们可说是赚到。
吃完了,本来打算看戏因为时间不够所以一起回家打机。可是打机的只有他们两,我在一旁钓鱼。(sleepy).........可怜到~~~
5pm 终于打完了,有时间陪我了。大我两岁的哥哥跳 SHUFFLE 舞,他可说是还在学习中可是跳的还满不错,如果可以转多几条圈就 perfect了。跳跳下另外一位加入一起跳,如果我会 100% 会加入的。哈哈那时候可以参加比赛了。奖杯拿定了。

这video可能你看过,再看也不会少你一块肉。很好看!
这小孩的 SKILL 很好,全都是他哥哥教出来的。
兄弟两人一起跳....真是 COOL!
看了都很想加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