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4, 2009

很忙的日子

离不开的我们再次的集在一起。
我和谁呢?那就是我的 childhood 朋友。
这几天我一直和他们在一起是因为有一位哥哥特地从新加坡回来庆祝新年,所以集再一起的機會特别多。
星期五的凌晨 1am call 出来喝茶。
到 Subang USJ 吃,还真奇怪都那么夜了店还很多客人。
路途中在 Shell 打油时看见一辆特别的车
这辆车叫 什么名字 我也不知道。。。 哈哈不好意思
可是很引我注目


车的主人打油都有点不耐烦,他打油先可是
我车打完了他还在打着。

吃完了都 3 点多了 第二天还要和他们两 shopping 哈哈哈 !!! 真的不能离开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天)

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也可以说是 last minute .... Malaysia culture
我们首先到 Damansara City 修理电脑,然后第一间 Shopping center 就是 Time square。
还满爽的因为今年不用自己决定买什么衣。 每年想到头脑都要爆掉。
一整天我在做 Model 他们选衣,我试衣。
试到累死人,站住都可以睡觉。
Time square 的布置很美,很有华人的风格不会输给 Midvalley


灯笼又大又美

走完 Time square 到 Sungei Wang
买阿买,买到 整辆车都是,我没位坐。


三人分得衣

还以为走完了那知道还有很多地方要去的,例如 Pyramid, 1U, The Curve 等等的。
从早上 10am 到家都有 9pm 了,我们的节目还没完的。
回家冲个凉再次的出门。
整天累到都不知这么说。


No comments: